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独山港镇“领雁课堂”开班 争做美镇建设领头雁

2021-06-02 15:13: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周涛)近日,平湖市独山港镇围绕“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开班“领雁学堂”村社书记培训班,争做美丽城镇建设领头雁。“领雁学堂”培训班以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优秀团队为目标,培养明星书记,推动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美丽创建争先。

  独山港镇党委书记穆运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村社党组织书记是村社领导班子的“主心骨”、基层党员队伍的“排头兵”、乡村发展的“领头雁”、农民群众的“当家人”,是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中流砥柱,岗位重要、使命光荣、作用特殊。要求村社党组织书记要一心向党,做组织放心的带头人;一心为民,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一心干事,做乡村振兴的领路人。

  开班仪式后,北京大学哲学学士、德国弗莱堡大学哲学硕士、博士生,嘉兴金托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首席专家杨骁晨老师作《回顾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授课,通过回顾建国初期历史,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原理。

  在接下来的5个月时间内,独山港镇“领雁学堂”将围绕“党性教育、专业知识、互动学习、实践探索”开展学习培训活动,让更多书记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干,全面提升村社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美丽城镇创建打下扎实的队伍基础。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