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百名桃娃”体能挑战赛 擦亮美丽城镇健康底色

2021-06-02 15:26: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雪丽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吴雪丽)“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姚庄镇妇联组织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百名桃娃体能挑战赛,全面开启家庭教育、全民健身新征程,擦亮美丽城镇健康底色,共建共享和谐姚庄,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活动中,姚庄镇妇联为家庭代表赠送了红色经典、家庭教育、护苗行动等相关书籍,武术队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本次体能挑战赛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运动内容,包括禁区穿越、独木桥、跨越屋脊、负重前行等活动。100名“桃乡娃娃”运用各项动作技能通过重重关卡,既考验了速度、耐力、柔韧性等身体素质,更展现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赛道上,百名“桃娃”用一个个稚嫩但坚毅的身影,为建党百年献上了一份新时代的礼物,展现了新时代娃娃们的风采。姚庄镇妇联也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儿童节,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共同打造健康家庭,共同建设和谐姚庄。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