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柏万青常青艺术表演团走进姚庄养老中心

2021-06-02 15:34: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五月槐花飘香来,六月荷花香满湖。近日,柏万青常青艺术表演团走进了仁泽·姚庄养老服务中心,为长者们送上一场精彩无比的慰问演出,增添美丽城镇生活美。

  演出开始前,柏万青柏阿姨走上舞台刚开始自我介绍,台下响起了热烈掌声,“以前只在电视中看到,没想到今天能够看到现场演出”,一位长者说道,接着柏阿姨带领长者们一起做激情手指操,作为表演前的“开胃小菜”。

  随后,演出活动在婀娜多姿的《绸缎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一下子将老人们带进了曾经勇敢奋斗的抗战岁月;《滑稽小丑》逗得长者们喜笑颜开;姚奶奶和表演者共同合作的萨克斯演奏《母亲》,更是让在场长者们深受感动。

  在艺术团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分别是独唱、杂技、魔术、戏剧、手技等10多个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的节目,让长者们看的津津有味,有长者踊跃上台同演员们大展风采。演员和老人的友爱互动,不仅体现了此次公益演出深入人心,还展现了长者们对美好精神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表演者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为平日里宁静祥和的养老中心,增添了许多欢快喜乐的色彩,也博得在场所有长者和职工的阵阵掌声。长者张爷爷更是评论道:“这些演员们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好啊,好啊。”

  长者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心老人,关爱老人,让每位入住长者都能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