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普陀区开展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培训

2021-06-02 15:53: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史斌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史斌)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精神,补齐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高水平推进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加强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6月1日下午,普陀区召开全区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全区10个镇(街道、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系统管理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建设厅针对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下发的相关文件和今年普陀区美丽城镇建设、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渔农村生活污水运维监管服务平台录入更新操作。

  “加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为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共性指标中占比最大的指标,突出了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在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性。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普陀区渔农村生活污水运维监管服务平台操作流程,各培训学员畅所欲言,针对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互发表意见和进一步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普陀区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水平,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良好的环境美基础。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