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百个家庭经典传唱庆百年”快闪活动亮相南太湖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01 16:49:52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6月1日讯 5月30日上午,湖州市太湖边月亮广场上,由湖州市妇联和湖州南太湖新区联合主办的"湖州百个家庭经典传唱庆百年"快闪活动精彩上演,献礼建党100周年。演出者们来自全市党政机关、高校、国企、卫生、教育等各行各业的百户家庭。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有的手持五星红旗,有的拉着红色的气球,从月亮广场的各个方位出现并聚集。通过不同的形式演绎了《妈妈教我一支歌》《核心价值记心头》《吃水不忘挖井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大家对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演出末尾,参与者们排出花朵造型,并献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image.png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快闪活动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新的探索,也是积极响应中央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一次尝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唱经典歌曲相结合并以快闪形式呈现,让党的声音更开更广更深入,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这是我们参加过最有意义的一项亲子活动,许多歌曲都是我们小时候的,一下子把我们拉回了从前”一位80后的妈妈挥舞着五星红旗说道。“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热了,但是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很认真,我觉得我也能坚持下去!”一位已经被太阳晒红小脸的小朋友认真地说道。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