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乍浦镇:文明创建有你我 美丽辖区共行动

2021-06-01 16:48: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希珍 高甜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陈希珍 高甜)为深入推进平湖市乍浦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近日,龙湫社区与龙湫社区联合工会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有你我,美丽辖区共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各个小区及周边地段,对小区及周边乱堆杂物、墙面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纠正和清除,志愿者们拿上笤帚、簸箕、垃圾夹等劳动工具,纷纷前往各个区域,对绿植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工作细致,不放过任何一处不文明现象,哪怕是小小的烟头都尽收“囊”中。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港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湫社区联合工会将积极助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以职工的力量扮美家园,以实际行动多办惠民实事,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