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许村镇:老年人健身万步走 走出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1-06-01 15:48: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砚锋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俞砚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美丽城镇新风貌,展现许村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心态,许村特别举办了“学党史、庆百年、秀健康”许村镇老年人健身万步走暨龙渡社区百人健身展演活动。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爱上了健步走这项运动,健步走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在健步走活动开始前,现场还举行了百人方阵表演太极《方水禅心》和百人团队齐跳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昂扬的姿态展示许村人的精气神。随着热场的结束,来自30个村社共180人的老年健身队伍陆续出发啦!他们沿着龙渡湖逆时针而行,雄赳赳气扬扬,一边欣赏绿道美景,一边用脚步给龙渡湖“画下一个圈”,全程约步行5公里。途中,还设有4个打卡点,选手们要在这里参加趣味竞赛,如“答一答党史问题”“晓一晓防诈知识”“玩一玩垃圾分类”“晒一晒分享朋友圈”……寓教于乐的小游戏,给健步走增添不少乐趣。
  “组织这次健步走,既能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许村镇老年体协的凝聚力,又能展现许村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将健康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使全民健身成为一道随处可见的风景。”许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所以我们在这个上午把大家集合起来,一起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周边美景,感受新城变化,体验运动的快乐,走出美丽城镇的新风貌。”学党史、庆百年,秀健康、健步走、跟党行,愿许村的未来更加美好!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