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苏庄镇:组织开展六一节庆活动 弘扬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1-06-01 15:43: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鑫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余鑫)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同时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增进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开化县苏庄镇在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六一节庆活动。

  在活动中,苏庄镇中心小学对2020学年“十佳少先队员”进行了颁奖,鼓励广大学生向“十佳少先队员”学习,另外还开展了党建文艺汇演,孩子们上台表演中国风舞蹈﹑唱红色革命歌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一个个表演把活动氛围逐渐推向高潮。

  另外,苏庄镇各村也积极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组织村两委到村小学中去看望儿童,给大家带去了儿童节小礼物,同时也带去了一片欢声笑语。

  开化县苏庄镇政府及苏庄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六一节庆这种活动媒介,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营造建党100周年庆祝氛围。形成了教导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镇区的良好氛围,为建党100周年增添光彩,为创建美丽城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