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广陈镇:“一带一廊”共建项目 区域协同续写新篇章

2021-06-01 15:22: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晓红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陆晓红)近日,平湖市广陈镇和金山区廊下镇共同发布2021年广陈·廊下“一带一廊”共建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30个。近年来,在毗邻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的合作框架下,两镇持续推进谋划,各党群组织、毗邻村和相关条线常态化开展联合活动。多元融合,将“一带一廊”品牌走深落实,不断提升合作层级,共谋美丽城镇毗邻党建新发展篇章。
  回顾2020年广陈·廊下“一带一廊”共建项目,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两地的项目建设带来的种种挑战,广陈、廊下两镇还是尽全力将共建项目落地落实,做出了亮点、做出了成效,共完成6个重点项目、27个一般项目,其中6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十村党建联盟”情景党课项目、浙沪半程马拉松项目、明月山塘连心桥建设项目、南北山塘社会治理创新项目、明月山塘文创产品开发项目、乡村振兴“工”学院项目。
  各共建项目的落地建设,毗邻党建的成果遍地开花。下一步,广陈、廊下两镇将继续坚持以毗邻党建为突破口探索区域协调新机制,打破行政壁垒,为解决跨省边界治理、共建共享共治美丽城镇探索打开新局面。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