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五镇联创”全民动员 美丽城镇创建进入快速道

2021-06-01 15:1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施祎)为加快天凝镇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宣传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助力天凝镇高质量发展,5月28日下午,天凝镇开展“美丽城镇”暨“五镇联创”全民动员大会及广场宣传服务活动。

  镇班子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分管宣传、卫生班子人员、执法管理队伍、企业代表、群众志愿者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及各部门授旗出征仪式。
  接下来,天凝镇将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带领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环境优美(环境美)、服务善美(人文美)、治理柔美(治理美)、乡风和美(生活美)工作中做贡献,真正实现“党旗红、集镇美”。要全面开展网格化的环境整治卫生运动,针对一些背街后巷环境整治容易遗漏的地方,念好“清”“整”“治”“改”“健”“提”六字经。要深入开展以“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气”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文明行动,积极发动广大城乡居民和志愿者,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网格巡查监督等活动,共同谱写有序、和谐、美丽的天凝城镇新景。
  省级美丽城镇的创建以及“五镇联创”不仅需要政府工作人员的扎实苦干,更需要全镇居民的共同参与。广大群众不仅要成为创建工作的受益者,更要成为联创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实践者、攻坚者,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拧成一股绳。创建不分你我,共享幸福硕果。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