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讲好天凝故事 畅享美丽城镇“人文美”成果

2021-06-01 15:16: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施祎)5月28日下午,2021年嘉善县社科普及月启动仪式在天凝镇文化体育广场举行。本次社科普及月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嘉善县社科联、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各协会(学会、研究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上下都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将“社科普及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红色社科普及基地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推出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的科普活动和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广的科普精品。

  启动仪式后,大家参观了云上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精品展示线。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红色非遗”社科普及广场宣传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社科微视频展播、理论宣讲、政策解读、“红色非遗”展示体验,丰富的社科普及内容和贴心的便民服务收获了很高的现场人气,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天凝镇高度重视人文历史工作,坚持把提高市民人文素养、保护天凝历史文化作为一项刻不容缓的工作来抓,努力打造具有天凝地方历史特色的工作品牌,积极推动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

  接下来,天凝镇将借着美丽城镇创建以及此次社科普及工作,创新人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宽传播渠道,深度挖当地人文历史资源,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富有天凝特色、贴近群众需求的文化活动。同时,进一步组织动员各类新闻媒体,深入基层,多角度宣传美丽城镇“人文美”创建成果,提高活动影响力,扩大创建成果覆盖面,使天凝全镇老百姓共同参与美丽城镇,共享美丽城镇创建成果,实实在在提升天凝百姓的幸福感。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