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峡川镇:“防毒拒毒”保障美丽城镇建设“人文美”

2021-06-01 14:33: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琪 余益民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陈琪 余益民)为进一步提高人文社会美,营造人人识毒、人人拒毒的禁毒氛围,提高辖区内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6.1儿童节来临之际,衢江区峡川镇禁毒办联合镇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辖区派出所在峡川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以“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为主题的 “六一”儿童节禁毒宣传活动。

  “毒品的类型有哪些?吸毒后对人体的危害是什么?罂粟花是长什么样子的?”峡川镇禁毒员通过视频教学、展板展示、实物讲解、现场禁毒知识问答、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防毒拒毒的相关内容,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易染人群、毒品危害等一些常见的禁毒知识。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下一步,峡川镇美镇办和禁毒办将继续在辖区常态化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继续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祠堂、进乡村振兴讲堂等一系列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在全镇营造出一个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明白、人人关注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创建省级美丽城镇和平安峡川、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