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殷殷桑梓情 南湖凤桥镇举行建松奖(助)学金集中捐赠签约仪式

2021-05-31 18:2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亚其 刘真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亚其 刘真)5月31日上午,建松奖(助)学金集中捐赠签约仪式在南湖凤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凤桥镇乡贤联谊会会长、嘉兴市南湖国际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新泉代表乡贤殷建松先生与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凤桥镇中心小学、凤桥镇中学签订捐赠协议书。凤桥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党委委员陈亚其、副镇长王戚嘉参加仪式。

37b51b0154bb4768bd78eee71834411.jpg

  捐赠仪式上,徐新泉受远在北京工作的乡贤殷建松先生委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殷建松先生个人的成长、事业发展历程和建松奖(助)学金基本情况。史林华代表凤桥镇党委、政府感谢殷建松先生的不忘家乡的浓厚情谊和徐新泉会长的牵线搭桥,也希望各个学校在尊重捐赠殷建松先生意愿的基础上,将奖(助)学金用好、用到位,为培养出更优秀的凤桥学子发挥作用。

  同时,三所受赠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如何用好这笔资金作发言,并表示将以这批奖(助)学金为开端,为凤桥镇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不懈努力。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凤桥镇中学,举行了“建松树”立碑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殷建松先生的善举。

fb894e168447518e8872c9b221020fb.jpg

  据悉,自2019年开始殷建松先生每年定期向凤桥镇中学捐赠,用于奖励优秀、困难帮扶、培育英才。今年,殷建松先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向凤桥镇中心幼儿园、凤桥镇中心小学定期捐赠,共三所学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记住家乡,更记住教育,是他最朴实的反哺之行。殷殷桑梓情,他用自己的情怀温暖无数学子的心,也激励着一代代凤桥学子走得更高、更远。

编辑: 施雄风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