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同弓乡: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1-05-31 16:48: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健军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钟健军)近日,在常山县同弓乡关庄桥村鸡公桥旁,只见村民门前干净整洁,鸡鸭都被圈养在铁丝网内,村庄风貌与鸡公桥上的大树相映成趣,俨然一幅绝美画卷。这些都得益于同弓乡开展的“学党史、见行动”活动。为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水平,同弓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实事办理相结合,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截止目前为止,全乡党员干部共开展夜学党史31次,参与党员403人;全域土地整治一期5000余亩土地,整治工作完成率达92%;金色田园综合体项目土地流转农业公园区块完成率达100%。

  关庄桥村村支委占玉华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后,立即行动,着手解决部分村民存在的鸡鸭散养问题。她首先从群众反映最集中的村民黄某入手,自掏腰包,为黄某购买了石棉瓦和砖块,搭建了鸡鸭养殖窝棚,解决了污水乱排、鸡鸭粪便满地等问题。其余9户村民也在占玉华的悉心劝导下,规范了鸡鸭养殖。“村干部这么认真办事,我们理应配合。小事办好了,村民自己也舒服。”村民黄秀兰说。

  据了解,自同弓乡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等为民办事工作要求,已经办理“身边实事”30余件。下步,全乡党员干部将继续依托“三联工程”,至少为群众办理一件“身边实事”,解决好群众诉求,推动同弓乡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