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镇:打通“最多跑一次”最后一公里 焕新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1-05-31 16:4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薛丽萍 沈雨舟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薛丽萍 沈雨舟)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加速提升美丽城镇建设显示度,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服务,切实践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嘉善干窑镇便民服务大厅已经完成了公安事项、“六和一”窗口整体进驻镇便民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走出了柜台,与前来办事的群众围坐在圆桌边,提供“一对一”、“肩并肩”的帮办服务;拓展了窗口事项,将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网络、数字电视等市政公用服务项目整合为“六和一”窗口。

  “以前问个事、查询点啥都要跑好多地方,太不方便了,现在便民服务中心把业务都集中了,我们百姓办事方便多了。”近日,在干窑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户口的新居民王女士,体验了一回“最多跑一次”,高兴地说。公安专区的设置,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办事多头跑、环节多、耗时长等问题,实现了政务服务“少跑快办、高效服务”的工作目标。
  开放式的大厅内设置了智能导服区、自助办理区、收件区、审批区、出件区等,大厅的智慧政务可视化平台,还可实时显示排队人数、办件数量等。
  便民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群众体验政府改革效率的前沿阵地,也是百姓感知改革措施落地的末端神经,也是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的重要一环。
  干窑便民服务中心心系群众,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完善服务网络,让社会各界实实在在感受到经开优化营商新环境的新变化、新作为、新形象,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进入新阶段。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