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讲品牌,比形象 独山港镇18条美丽城镇党建精品线路比拼赛开赛

2021-05-31 16:02: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涛)平湖市独山港镇美丽城镇建设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围绕创建党建高地目标,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推进党建品牌打造,全域党建联盟以“红色发展、美丽城镇、共建共享、基层治理”为主题,打造18条党建精品线路,于5月至10月间分6批进行比拼。5月29日上午,在“领雁学堂”集中培训班上,党建精品线路比拼赛正式开赛。

  第一批次比拼来到全公亭社区和赵家桥村,各评委脚踏实地看线路,比特色。参与本次比拼赛的线路是全公亭社区“不期而遇 温暖同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精品线路,以及赵家桥村“从红船到飞船”党建引领美丽城镇精品线路。全公亭社区党委书记朱丽玲带领大家现场观摩了线路上的连心议站、初见·温暖嘉等节点,向大家介绍了“亲情工作法”“红色邮箱”等特色工作。

  赵家桥村党委书记马伟东带领大家现场观摩了线路上的中国航天科普馆(丰碑馆)、南湖·初心讲堂、星空·红氧吧等节点,向大家介绍了赵家桥村的美丽蝶变,分享了乡村振兴中工作开展的心得。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线路评论会。各村社区书记进行评分,并对观摩线路的优点和不足进行点评,提出建设性意见。接下去各村社区要结合实际,围绕主题,突出特色抓好党建精品线路建设;并要求党建联盟单位要互看互学互促共进,加快打造具有辨识度显示度的党建高地“金名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