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奔跑是热爱生活的开始,跑迎盛夏

2021-05-31 12:26:43  来源: 浙江在线 

  五月的江南,千里沃野、百里明媚、十里莺啼,总是藏着无限的生机。江南水乡的柔情,沉在溪中,浸在雨里。千古传承的古戏台,有一袭红衣相伴,一把铜锁,一扇木门,一场花与剑,泛舟于青砖绿瓦间。煮一盏清铭,以会新柳鸟啼,任这时光往复,这座古老的东方博物馆依旧秀丽如初。

  海宁不止有江南娇俏,更有上百种风情。今日的鹃湖公园便在这暮春的美景中迎来了100组家庭,他们也将为今天的海宁带来一份欢聚的温情。

1.jpg

2.jpg

3.jpg

4.jpg

  欢度亲子周末,共启健康生活。5月29日,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海宁市老百姓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云南白药&海宁老百姓 爱跑538亲子爱跑日·海宁站」活动正式开启,以家庭陪伴为活动要点,打造健康欢乐全家聚的平台。

1.jpg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区OTC板块经理卢超先生致辞

2.jpg

  海宁市老百姓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益飞先生致辞

  盛夏已至,各地气温已经开始升高,而海洲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默默奋斗在城市建设的第一线。为了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以防中暑,云南白药联手海宁老百姓在活动现场增设了藿香正气水的捐赠环节,为海洲街道的工作人员们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

1.jpg

  短短2公里的赛道,可沿途却留下了许多组家庭温馨齐跑的精彩画面,这一刻的时光,值得每组家庭永久珍藏。

1.jpg

2.jpg

3.jpg

  云南白药明星产品连线趣味游戏,刻造欢乐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这一刻我们希望能为您留下的,不止是美妙的时光,还有相聚的温暖。

  与孩子一同闯关「爱跑小勇士健康之旅」,在进行【气雾剂-套圈圈游戏区】【气血康-小球转运游戏区】【白药膏-诸葛吃糖帽游戏区】【创可贴区-跳一跳游戏区】游戏过程中,需要父母同孩子协作互动,共赢海量礼品,这也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更进一步。

1.jpg

2.jpg

3.jpg

  闯关之余,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区,沙画、积木、钓鱼池,每一个都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让现场气氛更加的活跃。

1.jpg

2.jpg

3.jpg

  本次活动,我们为孩子定制了专属的恐龙蛋奖牌。整体设计延续了「气雾剂小恐龙」的概念,寓意为孩子种下健康运动的好奇种子。奖牌背部的卡通插画,展现出了每一个孩子奇思妙想般的童年,奖牌本身仿蛋形的设计,也增加了十足的趣味感。

1.jpg

  走进如画一般的鹃湖公园,看赏江南苍翠几重,春风拂面。此时露华正浓,桥为线,岛为点,亭台水榭。让鹃湖之行无欲归,小楼东风,让春华秋月无尽时。

2.jpg

  云南白药爱跑538亲子爱跑日

  带给您和家人不一样的爱和温暖

  【爱跑538亲子爱跑日-海宁老百姓站】

  圆满结束

编辑: 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