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展现全民体育“人文美”

2021-05-31 10:31: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5月28日上午,平川社区文化礼堂内,鼓励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嘉善西塘镇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24个村(社区)的近百人展开了一场趣味运动角逐,一同体验文化和运动带来的双重魅力,共享全民体育“人文美”带来的乐趣。

  珠行万里、跳绳、踢毽子、呼啦圈等具有草根性、互动性、趣味性的体育项目,让人人脸上带笑,个个热情高涨,现场氛围十分欢乐祥和。经过角逐,最终邗上村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近年来,西塘镇高度重视“人文美”建设,以文化礼堂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文体活动的开展,使得文化礼堂已经成为村民休闲、健身、表演的精神家园。接下去,西塘镇将以农村文化礼堂为阵地,深入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全民健身更进一步地走近基层群众,让乡村文化礼堂真正“活起来”,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建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