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共享健康生活共建美丽城镇

2021-05-31 14:11: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共建美丽城镇,共享健康生活。5月29日上午,嘉善县西塘镇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上海世外教育集团附属嘉善县第三中学开幕,来自全镇各村(社区)、机关(单位)、企业等4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副县长刘青,镇党委书记冯斌,镇党委副书记、旅管委主任于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王忠伟等县镇领导参加开幕式。

  ▲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青致开幕辞

  刘青表示,西塘作为全县的经济重镇、文化大镇,近年来,西塘镇党委、镇政府用真心关注民生,用真情服务群众,在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次运动会,也是人民健康体魄、良好风貌的再展示,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再行动,是提振干部精气神,实现“大美西塘”建设的再出发。希望大家赛出速度和激情,赛出活力与风采,赛出昂扬与锐气,赛出挑战自我、坚韧不拔、争强好胜、勇为人先的精神品质,树立西塘新形象,展现西塘新风采,创造西塘新成绩,实现西塘新跨越。

  镇党委副书记、旅管委主任于超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展示西塘镇全民素质的平台。既是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是道德和素养的比拼,更是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希望参赛运动员一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并以此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双示范”建设征程上再立新功,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9时许,40支代表队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步调一致、依次入场。

  ▲经过激烈角逐,西塘旅游公司获得8*50米接力一等奖;西塘小学获跳大绳一等奖;富通集团获拔河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西塘镇高度重视全镇体育工作,大力推进体育设施阵地建设,体育小康村、省级先进体育社区已实现全覆盖,体育场地面积共计113320平方米,各类体育综合馆、体艺馆面积共计3000平方米。

  下一步,西塘镇将通过举办适合更多人群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西塘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投身“大美西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