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夏我们一同奔跑

2021-05-31 09:00:48  来源: 浙江在线 

  「丽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夏我们一同奔跑

  丽水——活在风景里的都市,醉在风情里的山村。这里九山半水半分田,薄雾下山水朦胧,暮霭中炊烟袅袅,是一处令人心驰神往的江南秘境。

  或许你看惯了丽水秀美绝伦的风景,但今日你将在群山簇拥,秀水环绕的处州府城领略到不一样的丽水风情。这里回荡着欢声笑语,挥洒着拼搏的汗水,参赛的100组家庭为秀美的丽水增添了一抹色彩。

1.jpg

2.jpg

3.jpg

4.jpg

  欢度亲子周末,共启健康生活。5月29日,由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浙江维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云南白药&维康医药爱跑538亲子爱跑日」活动正式开启,以家庭陪伴为活动要点,打造健康欢乐全家聚的平台。

1.jpg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区商务板块经理何开能先生致辞

2.jpg

浙江维康医药零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德勇先生致辞

  夏至已至,各地气温已经开始升高,而环卫工人们依旧在烈日下为城市建设除尘扫埋。为了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以防中暑,云南白药联手维康大药房在活动现场增设了藿香正气水的捐赠环节,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

1.jpg

  短短2KM的赛道,可沿途却留下了许多组家庭温馨齐跑的精彩画面,这一刻的时光,值得每组家庭永久珍藏。

1.jpg

2.jpg

  云南白药明星产品连线趣味游戏,塑造欢乐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这一刻我们希望能为您留下的,不止是美妙的时光,还有相聚的温暖。

  与孩子一同闯关「爱跑小勇士健康之旅」,在进行【气雾剂-套圈圈游戏区】【气血康-小球转运游戏区】【白药膏-诸葛吃糖帽游戏区】【创可贴-跳一跳游戏区】游戏过程中,需要父母同孩子协作互动,共赢海量礼品,这也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更进一步。

1.jpg

2.jpg

3.jpg

4.jpg

  闯关之余,活动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区,沙画、积木、钓鱼池,每一个都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让现场气氛更加的活跃。

1.jpg

  本次活动,我们为孩子定制了专属的恐龙蛋奖牌,整体设计延续了「气雾剂小恐龙」的概念,寓意为孩子种下健康运动的好奇种子,奖牌背部的卡通插画,展现出了每一个孩子奇思妙想般的童年,奖牌本身仿蛋形的设计,也增加了十足的趣味感。

  虽然赛前下起了绵绵细雨。但在家人的陪伴下,小勇士们依旧勇往直前,成功跑完了所有赛道,让我们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愿他们在成长的路上都能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2.jpg

3.jpg

4.jpg

  云南白药爱跑538亲子爱跑日

  让你在这片安静秀美的山水中感受蓬勃和激情

  让你在家人的陪伴下收获温暖和成长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跑538亲子跑一直与你同行

  【爱跑538亲子爱跑日-丽水站】

  圆满结束

编辑: 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