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梅树底村:借力绿色资源“生态美” 建设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1-05-28 16:59: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路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洪路)梅树底村坐落于常山县东案乡东北部,金源溪源头,西与芳村镇井河村毗邻,全村共有8个自然村,绿色资源俯拾皆是,尤其是水资源极为丰富,自从创下4A级景区后,游客络绎不绝,虽说风景美如画,但是村庄的相关配套设施还是有待建设。

图片1.png

  其中,一个小自然村位于高峰山上,常年交通不便,秉承要致富先修路的理念,成功修建梅树底至田铺自然村的盘山公路,得到一致认可,村民的出行也更加便利。除了道路建设,还有党建公园、民情公园、健身公园等一系列基础设施的完善,为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添彩。

图片2.png

  依托梅树底景区生态,村里先后招商引进石篱笆户外拓展基地、村上酒舍梅树底高端民宿等项目,梅树底村成功从一个偏僻幽静的小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旅游胜地和避暑胜地。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