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桥头乡:为美丽城镇建设打造一块“新”招牌

2021-05-28 15:57: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学汉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学汉)“浓缩美丽城镇精华,彰显美丽城镇魅力”,美丽城镇的招牌将更全面、更立体,更加直观地让人了解到一座城镇的内涵与精神,使其在城镇之林中脱颖而出。为此,常山县大桥头乡积极开展美丽城镇招牌建设,推进新村节点建设工程,力求打造一块“新”招牌。

  新村村是大桥头乡的门户,是衢州市区与大桥头乡的重要连接点,所以新村村节点建设就是在大桥头乡美丽城镇“家门口”亮起一块“新”招牌。这块“新”招牌,新在“贴心”,在规划前期广泛的听取群众意见和需求,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对方案进行探讨表决;新在“精心”,在建设前期大桥头乡邀请浙江大学安吉设计团队来实地考察,依托周边环境,根据美丽城镇整体规划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新在“放心”,本次项目建设由专业资质的施工团队负责,属地村干部全程监督把关,领导班子多次到现场巡查,坚决保障节点建设高质量高要求完工;新在“舒心”,美丽节点的完工将提供各种休闲、运动、娱乐、集会等各种活动场所,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出“诗意山水,精美大桥”的美丽城镇建设理念。
  节点建设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一环,节点本身作为直接服务乡村生产、生活、旅游的最小地域单元,是美丽城镇精品线和全域景区化的基础之一。打造好作为门户节点的新村节点工程,为精美大桥树立一块“新”招牌,寄予了大桥头乡对美丽城镇发展殷切的期望。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