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这家浙江企业携手Visa护航中国跨境电商品牌出海

2021-05-27 18: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贵达

image.jpe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贵达)日前,总部位于浙江滨江的连连国际与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共同正式发布全球商务支付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境电商企业及出口外贸公司提供多币种付款工具,为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卖家解决付款难题。通过连连国际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Visa提供的全球清算网络,该产品可全面满足平台店租、在线广告、运营费用等多场景付款需求。

  相较传统的付款方式,双方推出的解决方案集多卡共用额度、线上灵活充值、费用透明等优势,解决了当下企业支付所面临的收费、服务、场景等各方面难题。

  连连国际总裁朱晓松表示,基于在支付市场深耕多年的经验,连连一直以跨境出口电商中小企业的核心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创新的产品研发助推贸易数字化、全球化。跨境收付款等支付链路的持续优化,有助于推动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出海、货通全球。与Visa推出的产品解决方案化解了全球付款难题,也顺应了跨境电商行业各服务环节实现数字化变革的新趋势。未来,连连国际将继续围绕数字支付领域,紧跟跨境电商市场创新发展节奏,持续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全球支付服务,促进跨境电商产业繁荣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