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前往大云镇调研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1-05-27 14:57: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5月25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翼带队的调研组来大云镇调研美丽城镇“产业美”,实地调研了大云镇中德产业园两创中心飞地抱团项目、缪家乡村振兴学院、嘉善县嘉德园艺有限公司和缪家乡村文化艺术中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真,县社科联主席吴犇,县社科联副主席金治平,镇党委委员苏丽君等陪同调研。

  张翼一行首先来到中德产业园两创中心,听取大云镇在飞地抱团、山海协作和东西部扶贫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德产业园、两创中心建设、招商及运行情况,特别是大云镇围绕“花园式园区、3A级景区”建设标准,引进以德国为主的欧美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及人才科技项目,形成集工业、商务、旅游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生态园。张翼充分肯定了大云镇飞地抱团、山海协作和中西部协助发展模式。

  在缪家乡村振兴学院,张翼一行听取乡村振兴学院开班及办学情况,详细了解大云镇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围绕人才振兴战略共同富裕方面、美丽城镇建设所作的努力。

  张翼一行深入嘉善县嘉德园艺有限公司,与农业种植大户、全国劳动模范柴金甫亲切交流,了解花卉、铁皮石斛种植、管理、采摘、销售情况,充分肯定了柴金甫通过规模化种植,吸收产业工人带动附近农民群众共同致富。

  张翼一行还来到缪家乡村文化艺术中心,详细了解大云镇非遗传承和保护工作。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