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独山港镇:突出问题重点治 打好美丽城镇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1-05-27 15:24: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打好平湖市独山港镇美丽城镇环境整治攻坚战,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深化环境美建设工作,近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独山港分队快速启动,重点开展独山港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根据前期排查,目前共整理出生活垃圾偷倒、建筑垃圾偷倒、建筑工地垃圾乱堆放等生态环境突出问题66个。独山港分队根据问题位置分布,兵分两路展开调查,通过翻查垃圾、调看监控等方式,对偷倒的垃圾“寻根溯源”,将在查明事实后责令清理并予以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独山港分队已查处偷倒垃圾相关案件33起。尽管在打击垃圾偷倒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但目前该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联防联控机制需要完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仍需加强,基层群众环保意识有待提高。

  独山港分队将以生态环境专项执法行动为抓手,从加强督查巡察、强化责任落实,开展联合执法、形成常态化合力,丰富宣传方式、强化警示教育三方面着手,及时发现并查处违法处置垃圾行为;定期组织专项行动,努力提升执法效率,进一步提升打击偷倒垃圾的力度,推进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执法工作,助推独山港镇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