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召开2021年度社会救助培训会

2021-05-27 14:26: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徐琴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徐琴)5月21日,常山县组织2021年社会救助年度核查和社会救助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县民政局社会救助分管领导、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全县各乡镇(街道)民政管理人员及经办服务人员,城市社区民政工作骨干近50人参与培训。

  会议明确,社会救助是共同富裕的重要一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清社会救助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工作成效,学精学透政策法规,做实做细救助工作,打造精准救助、阳光救助、暖心救助;要严格规范操作,工作精心、细心、用心,认真履职降低廉政风险。

  培训会上,重点对社会救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浙江省救助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对“统衢助·融慈善·惠民办”工作进行了推进。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对社会救助政策的了解,提升了基层民政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实现精准救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