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社阳乡:“一件事”流程速除交通隐患

2021-05-27 14:25: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俊韬 祝悦雯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俊韬 祝悦雯)近日,陆社线社阳乡政府三岔口路段,一辆小型轿车由于车速过快,为避让行人,导致在滨水公园外侧翻车。龙游县社阳乡政府工作人员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处理,所幸无人员伤亡。

  乡交管站人员经实地勘察,发现该路段路况虽好,但来往车辆车速过快,一旦有非机动车或行人经过,往往因避让不及酿成祸事。对此,社阳乡按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处置“一件事”工作流程,立即通过县乡联办基层治理“一件事”平台,提交交通隐患的问题事件,交警大队接交办单后,立刻派员实地踏勘,确定该路段存在安全隐患,决定在此安装减速带、减速提示牌,有效控制来往车辆的车速。随后立即组织施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自“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以来,社阳乡积极探索交通事故处理“一件事”改革,特别是在交通隐患处理上,县、乡高效联动执法,精简办事流程,打破部门间、层级间的业务“壁垒”,面对面会商交办,快速处理安全隐患,保障了全乡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