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六横全民齐上阵 整治环境 “扮靓”美丽乡村

2021-05-26 17:0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莞女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郑莞女)连日来,舟山市六横五星村以巩固“全国文明村”创建成果为抓手对村内建筑垃圾、流动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来自六横管委会委属各单位的党员干部、六横公安分局民警和社会志愿组织的志愿者们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文明巩固建设。

  现场,志愿者们沿着六横五星水库堤坝捡拾垃圾,大家三五成群,干劲十足,将滩涂、石头缝甚至比较隐蔽的草丛间的垃圾仔细清理,勤劳的身影成为村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水库边的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兵分数路,对村庄主次干道的垃圾、田地及绿化带内枯枝残叶等进行清理。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不少村民也自觉加入到清扫行动中,“全国文明村是我们的荣誉,我们更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维持好整洁的环境,让美丽乡村维持下去。”五星村村民刘先生说道。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