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县第三届蓝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05-26 17: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肖翠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肖翠)5月22日,由龙洲街道主办的“古堰水乡 隽‘莓’龙洲”龙游县第三届蓝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洪呈村龙游蓝莓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县政协副主席陈政、县农业农村局长劳志平、县传媒集团总裁余柏成、县统战部副部长童利松、县供销社主任姜朝霞、县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晓东、县社科联主席邱元良,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展、党工委委员张旖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于龙游蓝莓园举行,蓝莓集市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相比往届蓝莓节活动,此次活动创意更新颖、形式更丰富,内容也更加充实,前期举办了蓝莓摄影大赛和“8090”环游记等主题活动。现场揭晓了蓝莓摄影大赛的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蓝莓节整合产业、文化、乡村旅游等发展要素,融合乡贤、人才等人文要素,让大家看到龙洲街道在蓝莓节打造上的用心与诚意,展示出龙洲街道乡村活力、产业潜力和人文魅力。
  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展表示,龙洲钟灵毓秀、产业兴旺,近年来围绕“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以两江走廊为核心,大力推进龙和渔业园、龙山运动小镇、姜席堰景区等项目建设,同时结合后田铺婺剧文化源头村、官潭景区村、半爿月省级五星文化礼堂村,加快打造“魅力龙洲、诗画龙洲、活力龙洲”文旅品牌。此次蓝莓节,既是一场盛会,也是一张名片,进一步提升龙洲的文旅知名度,推动龙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蓝莓文化旅游节是龙洲街道打造的以果为媒、以节会友,展示乡土文化的媒介和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街道将进一步发挥其主城区、城乡交融的优势,加快发展农业农村、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强化服务功能、造血功能,以蓝莓这张名片,吸引更多的目光。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