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漫古风遇上剧本杀,临安河桥镇美丽城镇“燃”起来

2021-05-26 12:2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添添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楼添添)当华美汉服和韵味古镇相融合,再来一场完全沉浸式的剧本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河桥古镇迎来了一批的“爱玩”的年轻人,让潮流青春点燃美丽城镇的文化美。临安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河桥镇人民政府开展的亲青恋·“河”你在一起主题活动, 结合了中国首个国漫主题行浸式夜游主题景区《狐妖小红娘》IP体验,带领40位90后青年一起穿汉服、游古镇、做任务、剧本杀。

  熠熠华服,云鬓轻挽,裙裾飘飞,玉袖生风,走进狐妖小红娘景区仿佛“穿越”的年轻人成了一道移动的风景线,引来来往游客的驻足。在景区中组队找宝盒、抢线索...他们需要奔跑着和散落景区的演员npc对“暗号”、拍合照,拼尽体力抢锦囊。组队DIY狐妖面具、手制永生花团扇,拿线索的方式还要拼巧劲、拼审美。狐妖小红娘“牵线”有缘男女。

image.jpeg

  “国风主题吸引人,真人npc出镜也特别有沉浸感,总体体验100分!”参与活动的王同学说。凝聚青春力量,聚力美丽城镇,一股青春的力量正在古镇的崛起中绽放自己的光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