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区高虹镇:人大代表来“挑刺”,美丽城镇创建更完美

2021-05-26 11:3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雪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许雪珍)“浇筑路面时窨井盖应该要与路面平衡、小区内、高后线马路两旁的废品堆放点影响环境面貌,应该要清除出集城区域……” 这是本月25日,临安区高虹镇区镇两人大代表在给美丽城镇创建“挑刺”行动中提出来的一些问题。

image.png

  创建工业型美丽城镇是高虹镇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成为高虹镇人大代表监督的重点。距离美丽城镇创建考核的时间越来越近,在项目建设中、城镇环境面貌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应该怎样进行整改。对此,高虹镇人大带着这些问题,开展了一场人大代表为美丽城镇创建“挑刺”行动。

  人大代表以实地查看的方式查找不足,先后视察了小镇客厅、工业创业创新园、高虹大街延伸拓宽项目、工业风和休闲风两条城区环河绿道,里弄小巷等在建或已建成的项目,还对城镇区域范围的环境面貌进行检查。通过对施工项目、城镇环境状况的查找,代表们对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打造总体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美丽城镇当前的建设成效,并对美丽城镇建设中工程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工程进度、以及城镇环境面貌等提出了14个问题和建议。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镇人大把这些问题和建议交办给相关责任人,并要求代表群策群力,继续做好后续的跟踪督办,高质量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