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保障安全生产 富阳胥口镇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

2021-05-25 16:04: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遥越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方遥越)为筑牢美丽城镇安全防线,保障美丽城镇各项工作安全,近日,浙江富阳胥口镇召开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生产检查,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的建设。

  紧盯目标,做好安全生产大攻坚。胥口镇提出要在安全生产、防疫安全、环境生态、项目建设上做好大攻坚。在企业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危房整治、防汛工作等方面,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专项整治力度;持之以恒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继续做好中央环保督查件的整改,着力提升村级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整治标准;在美丽城镇项目、葛洪丹谷项目等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盯质量和进度,想方设法全力推进。

image.png

  明确责任,成立专项检查小组。胥口镇成立了十一个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涉及全镇各行业领域,并根据胥口实际,梳理辖区安全生产监管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领导带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近日,由镇党委书记及各负有安全生产责任的各线分管领导带队,按责任分工。重点检查了杭州胥口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杭州永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安全隐患较高的企业,共检查企业48家次,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2条,当场完成整改22条,正在整改中10条。

image.png

  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安全生产。镇安监部门联合新登派出所、镇环保部门、消防部门联合对胥口镇厂中厂、园中园等安全生产重点隐患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胥口镇正处于“葛洪丹谷”创建关键时期,通过安全检查,胥口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企业及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普遍加强。胥口镇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抢抓机遇、锚定目标、迎难而上,为美丽城镇治理美而不懈奋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