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沿浦镇:打造电商直播网红街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2021-05-25 15:59: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建辉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周建辉)近日,苍南沿浦镇经过美丽城镇特色街道打造的沿浦老街电商直播一条街投入使用,首批15家电子商务公司集中进驻。

image.png

  据悉,沿浦特色老街建设共投入3500余万元,项目包括复古老街风貌、重现文化标识、植入商业业态、点亮老城空间等。老街上看到,许多店铺线上直播带货火热进行,线下迎来了一批又一批顾客,销售的产品涵盖副食品、电器、皮鞋、本地特色的农产品、渔产品、小吃等.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动老街品牌建设,沿浦镇通过党组织结对企业的方式,推进老街数字化产业提质升级以及数字+党建模式助力农村土特产品销售,提高群众的收入,提升幸福指数。

  沿浦镇镇委副书记朱初照:因为马站片区的农副产品以及我们沿浦的老行当就是皮鞋对直播这块已经做的很成熟。我们把这些年轻人做直播的叫回来,打造整体的一条街。同时老街不仅是直播一条街,同时也打造成为休闲旅游观光的一条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