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商圈环境整治行动

2021-05-25 12:57: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糜杰)今天,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商圈环境整治行动,共引导规范共享单车1500余辆,组织清运3620余辆,辖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数益商圈是西湖区楼宇集聚区,由于楼宇数量多、人员流动大,共享单车呈现明显的“潮汐现象”。

  针对共享单车存在乱停乱放、影响出行、破坏市容市貌、滋生安全隐患的问题,数益商圈围绕“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的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共享单车数量多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

image.png

  “组织志愿者引导天堂软件园、中天MCC附近的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整齐地摆放在辖区指定停放位上,并督促共享单车运维企业把随意摆放的单车清运出商圈。”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在商圈附近开辟出一个可同时容纳600辆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缓解周边道路的停车压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