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交投建设管理集团王晓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1-05-25 09: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亚晴 金香丽

image.png

图片由杭州交投建设管理集团提供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亚晴 金香丽)杭州交投建设管理集团下属养护公司王晓同志在杭州市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杭工作18年,王晓同志不仅见证了杭州公路交通工程的变迁,更是伴随养护技术一同成长,为行业的技术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从业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使得王晓对机械设备各类故障具有敏锐的洞察能力和高效排障能力。同时,通过对近几年来对各类大型设备的实际操作及研究,王晓同志为公司编写了《机械设备维修与保养手册》,并对相关设备改造,极大降低设备故障率,缩短将近一半的维修时间。仅此一项,就为企业节约维修费十万余元,减少设备故障造成的经济损失四十多万元。凭借着这股努力奋斗的钻研精神和突出绩效,王晓同志多年被评为公司劳动模范先进,同时也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省属企业“五个一”人才工程人才(杰出技能标兵)、“杭州市高层次人才D类人才”、“抗冰雪抢险积极分子”等称号。

image.png

图片由杭州交投建设管理集团提供

  作为养护公司设备维修管理突出的技术专业人员,王晓目前带3名徒弟,督促他们不断强化专业技能,传承工匠精神。工作上兢兢业业的王晓在生活中也始终保持初心,除了每年参加“春风行动”捐款活动外,王晓还坚持15年爱心献血,累计献血量6000毫升。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王晓同志辛勤付出的认可,也是对他坚守一线,为公路事业奉献自己青春年华的肯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