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残疾人集体生日会 美丽城镇建设“人文美”

2021-05-24 15:26: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伟晓 宋秋萍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伟晓 宋秋萍)共建共享美丽城镇,是平湖市新埭镇美丽城镇的建设宗旨,如今新埭镇的美丽建设已惠及更多百姓,处处体现人文关怀。5月19日,平湖市新埭镇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联合新埭镇残联,新埭镇卫生院,在隆昌智能机械举办了“世界家庭医生日——携手家医,情满新埭,残疾人集体生日会”,彰显美丽城镇“人文美”。

  活动现场,残疾人们陆续到达了活动室,新埭卫生院的志愿队伍安排残疾人们排队进行血压测量,使得他们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主持人与现场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随后,他们还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唱歌、朗诵、伴舞、合唱样样精通。最后在一同的生日祝福下,在场的残疾人朋友共同许愿、吹灭蜡烛,品尝蛋糕。这次生日会在大家共同合照下落下帷幕。
  本次残疾人集体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除了对于新埭镇残疾人群感受社会的关爱,更多的是拉近了残疾人与社工及社区之间的距离,一方面带给他们欢乐,另一方面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归属感。今后,新埭镇将继续努力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群可以体会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打造魅力亲民的人文美图景。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