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人保紧急应对云南漾濞 青海果洛地震灾害

2021-05-23 10:46:47  来源: 天眼新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1日21时48分、5月22日2时04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和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分别发生6.4级和7.4级地震。据央视报道,截至22日6时,云南漾濞6.4级地震已致死伤30人;青海果洛7.4级地震余震频发,相关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灾情发生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致电分支机构,关心、询问人民群众和参保企业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情况,并要求人保财险紧急启动大灾理赔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和客户服务绿色通道,做好提供医疗救援服务的准备。目前,两地分公司均已成立专项工作组,赶赴震中地区,做好理赔和救援工作。同时,人保财险正积极做好业务排查和客户联系工作,并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确保高效应对此次地震灾害。

  中国人保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害处理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同时将根据承保排查情况,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有序推进各项理赔服务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