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秀洲区美镇办到油车港镇督导美丽城镇建设

2021-05-21 17:12: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靓艳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潘靓艳)5月13日上午,嘉兴市秀洲区美镇办到油车港,就油车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相关督查。督导组重点查看了麟湖智谷、麟湖湿地公园、公交枢纽站等点位及沿路沿线,并对点位特色、整体秩序、设施维护、数字化应用、长效管理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

  油车港镇地处嘉兴市秀洲区新区的核心区,生态湿地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城镇建设品质高端,是城市未来的重点发展平台,也是秀洲区开展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区。镇区与中心城区空间相邻,城镇道路、城乡公交等基础设施实现一体化,配套设施共建共享,承担了嘉兴城市高品质居住和休闲娱乐等功能,具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的区位交通、人居环境、人文特色和产业发展等条件。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对油车港镇美丽城镇建设在建项目进行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现场督查。最后督查组要求,油车港镇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到“提高得分,减少失分”,确保美丽城镇的各项指标得到完美提升。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