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5-21 15:11: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云飞 庞臣康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马云飞 庞臣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确保党史教育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取得实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嘉善天凝市场监督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党课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讲述微型党课,深入联挂网格及放心消费单位开展大走访,做到学习教育与美丽城镇建设两促进、两不误。

  在支部书记张忠杰的领读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并集中观看了《红船党史》纪录片。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主动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重负重、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天凝镇“美丽城镇·凝心筑梦”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在天凝镇洪福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天凝市监所李宇凯同志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将心比心”诠释不忘初心的党员老兵,讲述身边故事,践行职能本色,通过李宇凯的精彩讲述,让大家体悟了天凝市监所老党员孙伟勇在消费维权工作上几十年如一日的初心使命,以及天凝市监所青年党员干部在老孙的模范引领下,在放心消费工作上脚踏实地、善做善成的青春力量。

  天凝市监所把学党史学习教育和美丽城镇建设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促做,践行市场监管人的担当作为。一方面,天凝所全体人员深入联系社区开展“清风”百日攻坚行动和“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切实了解群众所需,为群众“生活美”办实事、解难题;另一方面,天凝所积极开展放心消费走访,深入企业、商户开展开展“放心消费”商户端系统录入指导和宣传,把职能工作落实做细,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治理美”氛围。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