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举行“庆七一”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增进群众“生活美”

2021-05-21 15:11: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文其 庞臣康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 (通讯员 周文其 庞臣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广大村民群众的“生活美”体验,5月17日晚上,嘉善天凝镇在翁村村举办“庆七一”建党百年文艺晚会,特邀“辣妈宝贝”表演队和村里文艺骨干联袂演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宣传党史、反诈小知识和美丽城镇等政策,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前来观看。

  当晚的天凝镇翁村村文化广场灯光闪耀,乐响舞美。晚会在《信天游咏唱中国梦》腰鼓声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诗朗诵、戏曲、讲故事等13个精彩节目,大家用自信的表演、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

  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史,遥望未来的奋进路。今年73岁的老党员毛寿兴显得很是兴奋,他说,现在人居生态环境优化、文明和谐家园发生的喜人变化,全靠党的好政策。“今晚村里举办文艺演出,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我们村民们的幸福生活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大家都特别开心、特别高兴。”

  近年来,天凝镇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整治人居环境,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翁村村先后获得嘉兴市绿化示范村、嘉善县五星级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在庆祝建党百年期间,天凝镇将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契机,结合网格大走访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丽城镇”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