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芳村镇2021蓝莓采摘节来袭!超多好玩等您打卡

2021-05-20 17:33: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 蓝莓飘香话振兴,美丽城镇享幸福。又是一年初夏到,常山县芳村镇上猷阁村的蓝莓都熟透了,在这个特别的夏天,2021蓝莓采摘节暨美丽城镇采风季活动重磅来袭。

  上猷阁村蓝莓基地坐落于田蓬,占地100亩,作为上虞区与芳村镇“村企结对”助力消薄示范项目着力打造蓝莓育苗、种植加工、市场销售和农事体验一体的全产业链。“蓝莓基地”的成功落地是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缩影,通过农事体验、果树认领和“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元素,为村庄注入更多的“人气”和“财气”,不断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探索-条“党建引领+产业培育+乡愁体上虞区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上猷阁村验”的消薄增收新路子。上猷阁村以一系列发展实招撬动乡村兴经济杠杆,切实让产业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实现上猷阁村既“富脑袋”又“富口袋”,真正让蓝莓成为薄弱村“造血式”结对帮扶的一张崭新金名片,是芳村镇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的一个美丽缩影。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