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镇开展劳模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1-05-19 18:47: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德清新市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劳模精神宣讲活动。新市镇党史学习教育薪火宣讲团的宣讲员走进企业、走进车间,开展精彩宣讲。image.jpeg

  首场宣讲来到了湖州天丰电源有限公司,宣讲员胡琦斌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农业劳模朱岳云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奋斗历程;困难劳模沈建华敬业坚守、奉献爱心的感人事迹;研发工程师倪冬华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工匠精神。劳模工匠事迹触动着在座的每一位职工。

  宣讲员胡琦斌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劳模的核心价值都是始终不变的:一种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一种对职业、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都应该值得我们去学习。”对于企业职工而言,要想真正成为一名企业认同、社会认可的“匠人”,自己必须胸中有“匠心”、脑中有“匠魂”。

  在思想上,我们要坚定忠于企业文化,培养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我们要有责任心,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在生活中,我们坚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力争做一名的爱岗敬业的最美工作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以劳模的先进思想和高尚情操影响和激励广大职工和全社会,振奋精神,开拓奋进。

  通过宣讲活动,四名劳模工匠的事迹让职工们感触颇深,职工们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以榜样力量鞭策自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