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这两个公共文化场馆入选省级样板彰显美丽城镇生活美

2021-05-19 17:47: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先行先试单位名单。嘉善姚庄镇综合文化站与姚庄镇桃源新邨文化礼堂上榜,高品质的文体服务充分彰显了美丽城镇生活之美。

  姚庄镇综合文化站

  姚庄镇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镇、全国体育健身示范工程、浙江省首批文化强镇、浙江省首批体育强镇、浙江省东海文化明珠、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浙江省体育特色镇、浙江省小康型老年体育乡镇、嘉兴市文化特色镇、嘉兴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镇、首批嘉兴市民间艺术之乡等荣誉。

  姚庄镇桃源新邨文化礼堂

  桃源新邨文化礼堂于2013年8月启用,礼堂室内面积约3000平方米。先后举办“邻里节”“我们的村晚”等大型活动100余场次、各类公益培训160余场次,真正成为了周边区域的“精神家园”和“文化地标”。2017年7月,镇党委政府为满足群众日益增强的文化需求,累计投入300万元,历时半年时间,真正打造成为以“学习”为主题的精品化农村文化礼堂。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