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农开区开展“三服务” 把脉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创建

2021-05-19 17: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舟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沈舟)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深化“三服务”要求,更好地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打赢美丽城镇建设攻坚战,5月18日下午,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建忠带队到农开区(广陈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破解区镇在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平湖市美镇办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陪同。

  会前,戴建忠一行先后来到粮仓小镇客厅、农开区综合服务中心、邻里中心和东郁国际植物新品种研究院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农开区(广陈镇)美丽城镇建设总体情况,重点提出了样板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和需要市里协调解决的事项。

  活动中,戴建忠副市长与相关专家组展开讨论,充分肯定了农开区(广陈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农业特色省级样板创建进行精准把脉另外,对广陈镇接下的创建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高站位明目标,全力打造省级样板;按标准补短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重点求创新,呈现农业发展新亮点。

  针对创建中的难题,戴忠伟局长就农开区(广陈镇)下一步样板创建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平湖市美丽城镇办领导办公室就区镇提出的需要协调事项进行了逐一回应和明确。

  下一步,平湖市美丽城镇办将在“三服务”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前期工作经验,构建更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浓厚氛围,加快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助力“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以“美镇之力”擦亮城镇底色!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