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厂中厂”集中整治为美丽城镇产业美提质升级

2021-05-19 17:30: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洁霞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戚洁霞)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基层基础,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提质升级,5月15日下午,新仓镇召集招商办、经发办、生态办、村镇办等部门召开“厂中厂”整治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浙江珠龙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小明星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双平健身器材厂、平湖市新庙五金厂进行现场查看,对“厂中厂”企业普遍存在的无照无证经营、作业环境“脏乱差”、杂物随意堆放、电线私自乱接、环保无环评、车间内未配备消防灭火设施、消防通道杂物堆放造成堵塞、安全生产隐患多,存在经营不规范、安全管理混乱等等共性乱象问题进行集中检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道交流,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会人员积极参与,针对此次检查根据各自的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接下去,新仓镇将坚持问题为导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要提高,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针对问题组织各部门协同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实施依法倒逼,紧盯安全隐患,以严格的执法手段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执法队伍内部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结合企业检查情况,指导帮助企业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镇上下形成合理力,做好“厂中厂”集中整治行动,为美丽城镇产业美提质升级。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