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百商建百亭”,以治理美推动美镇建设

2021-05-19 17:27: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建设启动以来,嘉善西塘镇充分发挥乡贤力量,积极推动基层治理美建设,以治理美带动环境美、生活美建设,营造美丽城镇建设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效果。近日,嘉善县西塘镇东汇村村史馆公交候车亭正式投用,其由西塘镇乡贤联谊会成员周四龙捐赠建造,被其命名为星龙亭。

  星龙亭的建造融入西塘古镇元素,在亭内张贴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更好弘扬党的光辉历程,成为该镇党史教育的又一生动写照。亭内还设有4张固定凳子,可供村民候车时休息。

  过去,东汇村村民乘坐公交车总是要在露天等候,免不了遭遇日晒雨淋。随着乡贤捐资建设的候车亭投入使用,村民们就能在美观实用的候车亭候车,大大地方便群众出行。如今,这座“星龙亭”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连日来西塘镇为创建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启动“邀百商·建百亭·惠百民”行动,借助西塘镇企业乡贤的力量,为民办实事,切实为村民的生活提供便捷,打造治理美、生活美、环境美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西塘镇将继续依托乡贤治理这一平台,更多的挖掘基层乡贤力量,为美丽城镇样板镇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