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共享美好生活,大云镇开展 “志愿传递友爱 服务温暖人心”活动

2021-05-18 17:39: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沈阳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沈阳)为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嘉善大云镇于本周开展“志愿传递友爱服务温暖人心”专题系列活动,约有20名巾帼志愿者踊跃参与。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彰显“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响应拒绝餐饮浪费的号召,5月13日,社区蒲公英联盟巾帼志愿者通过向沿街店铺、大街小巷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她们的宣传和引导,让广大居民与文明握手、呼吁大家向餐饮浪费行为说“不”,让“珍惜粮食、倡导光盘”理念更深入人心。

  5月14日,蒲公英巾帼志愿者一行人手持劝导牌和宣传单,驻足人流熙攘的云溪南路与康兴路口,为加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拒绝酒驾”的平安出行方式,向往来居民大力宣扬、细心引导。社区妇联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法同步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的方法,营造自觉“抵制酒驾”、文明驾驶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蒲公英联盟妇联将继续开展丰富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蒲公英将爱洒满社区每个角落的服务初心,为和美社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大云镇美丽城镇建设助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