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凝心筑梦” 嘉善天凝镇吹响美丽城镇建设迎考号角

2021-05-18 17:4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良娜 庞臣康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张良娜 庞臣康)5月15日下午,2021年嘉善县天凝镇“美丽城镇·凝心筑梦”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中层青年干部和一般青年干部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了20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镇班子领导、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机关85后青年干部等近200人现场观摩。

  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别出心裁、激情讲述,展示了天凝青年干部勇担当、作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殳苗苗、陆文婷,张良娜、邬仲悦分别获中层干部组、一般干部组一等奖。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他们以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谈党史学习的体会感想,谈如何为天凝迭代升级、高质量发展、美丽城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天凝镇党委书记马红屏对选手作点评,同时通过讲述“孔子和学生”“爬楼梯”两个故事告诉青年干部要抓住青春机遇,敢于争先、奋发有为,在今年美丽城镇建设省考验收中争创佳绩。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