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姚庄镇开展“文明阅读” 共享美丽城镇生活之美

2021-05-18 17:40: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嘉善姚庄镇城市书房精心策划开展了“百本好书读百年”之文明阅读,弘扬优良家风活动,共享美丽城镇生活之美,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到亲子共读红色经典绘本故事、绘本分享、制作文明家风绘本等活动,“终于,在游击队准备开赴抗日前线的时候,冬子和父亲又见面了。他带上那颗保存了多年的红星,成了一名真正的红军战士。”看完绘本的宋雨薇小朋友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再现了《闪闪的红星》绘本内容,向其他小朋友讲述了她看到的英雄少年潘冬子的故事。在场的小朋友们听完她的故事也争相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书籍内容:《我爱五星红旗》、《鸡毛信》、《小英雄王小二》……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回到家中还制作了文明阅读、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主题的手工绘本。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文明阅读活动既强化了孩子们家风家教的意识,又传承了红色基因、凝聚了担当奋进的力量,值得点赞!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