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开展季度竞赛活动 推动美丽城镇样板镇建设

2021-05-18 17:41: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为激励各村(社区)凝心聚力重实干、克难攻坚勇担当,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积极投身美丽城镇建设,5月15日下午,西塘镇召开“唯实惟先·奋勇争先”季度竞赛精神传达会。

  镇党委副书记、旅管委主任于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美丽城镇建设和“唯实惟先·奋勇争先”季度竞赛的目标任务,谋定而后动。一是做到争先进位的意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唯实惟先·奋勇争先”的拼搏姿态来承载国家战略,完成美丽城镇建设各项任务,扎扎实实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做到目标任务的重点再细化,要与各村(社区)日常工作互为支撑,一体推进、同向发力,要把每个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三是做到先行先试的使命再动员,各村(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动员工作,号召全体班子成员克服松劲心态,对照活动方案内容,一以贯之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自我加压,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镇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创成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费国忠、张金平,镇党委委员陈娟、顾晓红、张海斌等班子领导及其他相关条线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西塘镇“唯实惟先·奋勇争先”季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下一步,西塘镇将以“唯实惟先·奋勇争先”季度竞赛活动内容作为重要抓手,上下联动、群策群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推动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

编辑: 刘菲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织就全域富美新画卷 共绘美丽城镇美好生活 数字化赋能产业美建设 老字号企业迭代升级 莫负初夏好时节 满园桑葚迎客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